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27岁的生日。

今天是我27岁的生日。。。

哇。。。我27岁了。。。。。好恐怖。。。。27岁了。。。。
+ +

今年的生日礼物,我提早收到了。。。是一架新电话。。。好喜欢哦。。。。然后小鸟就告诉我说,这是我送你的新年礼物 + 生日礼物 + 结婚纪念礼物 + 。。。。,总的来说,他一整年的礼物,就一次过送给我。。

@#$#%@$%@....什么跟什么嘛。。。。实在没有诚意。。。。

臭小鸟。。不过还好礼物是我喜欢的。。。

原本还以为没有礼物了。。。哪里知道,竟然收到一束花。。和平常一样。。不过这次有点小惊喜。。。

看看我的礼物。。。。



还有,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短讯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