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6/11 - day 8 - Laughlin

好久好久没有来更新了。。。

差点就要放弃了我的游记。。。23天的游记,第六天就放弃了。。真没用。。。还是美女和娜娜最乖。。。快快完成他们的游记。。。

下次再也不要去这么久了。。。写游记都写到我半死。。。

好了咯。。。。

游记继续。。

第七天了。。。要从大峡谷去到洛杉矶,需要作8个小时的车程。。。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坐车。。。

其实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,美国,交通发达的大城市,若来观光的话,是不需要跟团的。。。
自助行反而会更加好玩。。

还有,跟这个团,不是吃快餐,就是吃华人餐。。根本没什么吃到好料。。。所以啊。。。没什么拍到好吃的食物。。。

8个小时,途中会经过laughlin,border of nevada state & arizona state, 会经过一条很出名的colorado river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出名,导游说的。。。应该是美国不懂是第几条最长的河吧。。。河的一边是nevada state, 另外一边就是arizona state。。。经过了一天的奔波,也来到了我们跟团的最后一站了。。。洛杉矶的anaheim,也就是加利夫尼阿的disneyland的所在地。。来到迪斯尼乐园的酒店,都充满得浓浓的圣诞节气氛。。。
连酒店的装潢也不例外。迪斯尼乐园,就是明天的行程了。。。可是,最可怕的事情,竟然被我们遇上了。。。。

就是,明天是感恩节。。。就是迪斯尼乐园严重爆满的日子。。。天啊。。。。谁来救救我啊。。。
为什么我这么衰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