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训练营最后一天。

才睡了两个小时的我,脸上的青春豆更加青春了。。。

为了早上的一个演出,我们排练了一个晚上。。

在演出当中,我得到了一个启发。。。

我们得在演出中安排一些配乐,我也刚好找到了一个很好的配乐。。因为我是饰演妈妈的,所以很早就得出场了。。。projector setup的一些事项,交代了一个超级大笨蛋。。海清清楚楚地告诉他指示。。结果,最后一分钟,使我自己去setup的。。赶来赶去,好像神经一样的。。另外一个组员,就在我忙着setup的时候,一直叫我快点去排演。。。排个鬼啊。。东西都还没有setup好。。排什么。。若你要我排演的话,你找一个会电脑的人来帮我setup啦。。。

闹剧结束,原本预定要帮我setup projector的人,来告诉我,对不起咧。。没办法帮到你。。。我心想,你去死啦。。。看到我这么忙,你若是要帮忙的,你不能,也请你帮忙安排一个无所事事的人来帮我好吗?不要事情过后,才来讲对不起。。就好像我打了你一巴掌,然后我告诉你,对不起,我打了你。。感觉如何?

启发:要prevention,不要sorry。。这个启发,我到今天,才深深的体会。希望未来的日子,我会避免的。

然后就是我们的销售摊位的摆设了。。。这一点我们比较输。。不是比较输,是输很多。。。算了,伤心事别再提了。。。

好了,终于来到尾声了。。。感性的我,哭得稀里哗啦的。。。。因为我最讨厌离别的了。。。
离别的时候,我一定会哭得。。。。人家问我做么哭到这样。。。我也不懂,就是想到应该没有机会再见面,就哭吧。。。。

还有就是,我们得到第一名呢。。。实在高兴。。。。
可惜回来的时候,老板跟我说,其实,第一名,不是值得高兴的。最后一名,体会才更深。。可是。。。最后一名很惨的。。。我会哭到很凄惨的。。。我才不要。。。再加上我的怕输一族。。才不要最后一名的呢。。。

其实,整个训练营的目的,就是要我们超越自己的极限。。还有体会团队的重要。。和体验老板的辛苦。。还不错啦。。。只不过,我不喜欢自己的emotional fluctuation too much...

我的两个队友。。。。很好玩的哦。。。

报告完毕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