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AQUALABEL

最近,watson和guardian都不约而同的引进了好多价钱比较平易近人的护肤品。。

nature & co, Aqualabel, heme, hadalabo, 还有几个看是很吸引的牌子。。忘了还有oslee。。。

这里的watson,真的是有够老爷。。。本来是想要败一点aqualabel来用用看。。。等到我颈项都长了,都还没有看到aqualabel出现在我的眼前。。。

真是的。。。。

乘上个星期到kl展览几天,赶快败了一些回家。。。皮包就这样破了一个大洞。。。

klcc的watson有好几样sample给我试试看。。。

nature & co的,紫色系列的,有点油腻。。。不适合。。。。out。。。。
juju,之前试过了。。想试试新产品。。。。out。。。
heme, 和 oslee,下次才试试看。。。


进了保湿乳液和导入液。。。。

试用了,清清爽爽的。。。适合最怕油油腻腻的我。。。
皮肤水嫩嫩的。。。

洗了脸,上了收缩水,就上保湿乳液,再来就是导入液。。。wahseh。。。我的脸,好像越来越多东西涂了。。也越来越圆,因为养分充足。。。*自己贪吃,吃胖了,就赖在护肤品上。。。。*_*"

好了咯。。。。
下次就轮到oslee了。。。。还有olay一个新的essence。。。美白的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