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最近很烦很烦。。

最近的我,很烦很烦。。也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。。

1。月尾的停泊岛旅行,到现在还少两个人。。。烦着要怎样找多两个人。。阿姨说,不要紧啦。。最多不是叫家里两个瓜一起去咯。。。多给一点钱罢了嘛。。

2。小鸟的生意。。根本不用到我去烦的,也轮不到我来烦。。我就是每天在想,小鸟的生意这么差,我们的经济不懂能不能维持。。其实不会啦。。。是我想太多了。。。

3。每天回家的时候,会想今天小牛/小猪不懂跌到哪里黑青了。。。回到家里,如果没有事情发生,就会庆幸。如果小牛/小猪真的黑青了,就会觉得还好有心理准备。。 @_@"。。你们一定在想,奇怪的妈妈,怎么会喜欢自己的孩子黑青的呢?

4。每天工作回家,已经很累了,还要应付两个小鬼。。很累很累。。在后悔着为什么要生孩子。。为什么小鸟的孩子,就只有我自己在顾。。在烦恼着为什么小牛这么不听话,偏偏要惹我生气,就是皮痒要我骂他?每次骂了他,我就很后悔。。。为什么就是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?

我讨厌独处的时候,因为我会乱想很多。。
我讨厌很多人的时候,因为我怕吵。。

我讨厌忙的天昏地暗的时候,因为我没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。。
我讨厌没有事情做的时候,因为我会很无聊。。

最好就是,让我睡觉睡到不省人事。。。

1 comment:

ZQ said...

你。。。会不会想得太多?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