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卡拉ok之夜

小牛从小就和我们一起到处浦了。。。我们常常带他去karaoke。。。因为朋友都有去,他们也不介意。。。不过,有小孩子去,比较麻烦一点,因为他们抽烟得出去外面抽。。。

小牛也见惯他的老牛喝酒了。。。所以没什么感觉。。。老牛的朋友还找小牛干杯的呢。。。。

我家老牛忙着喝酒,我家小牛忙着呈老牛朋友在打桌球,在旁边捣乱。。。

我呢。。。忙着看着我家小牛玩。。。何乐也融融。。。

平常没什么时间陪小牛了。。。老牛总是一份亏欠的心态,因为多数的时间都陪小猪,所以对小牛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。。这样是不行的哦。。。会宠坏孩子的。

我家小猪死抓着芒果种子不给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