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生病

让我来简介:
我家大少爷:沈羽 @ 小牛 @ 羽羽
我家小少爷:沈磊 @ 小猪 @ 磊磊


我家小猪又生病了。家里就属它比较弱不经风。。


来来来。。听我述说。。。


话说我们来到一间新的诊所。。注册时一定要的,名字,报生纸号码,电话,地址等。。。我没带小猪的身份证明,护士小姐就叫我写给他。。


写好了。。。等待医生。。


以下的对话:
护士:沈羽。。。
我:哦。。。。
进去房间,一位女医生哦。。很可爱。。。。会逗小宝宝的。。
女医生:沈羽,怎么了?
我:涅。。。生病料咯。。。
女医生检查了。。。就说是发牙的感冒。。更我说了一大堆话。。。然后就拜拜了。。


出去等拿药。。。还钱,才17块。。


好了。。。到现在,大家有没有觉得怪怪的。。。


猜猜看,那里怪怪的????


猜到了没?。。。








涅。。。。在我驾着车回家的途中,我在想,咦。。。做么护士一直叫小猪沈羽??小猪叫沈磊啊。。。。想想一下,应该是我这个笨蛋+糊涂妈妈,写成沈羽的名字,然后写沈磊的报生纸号码啦。。。。

哎哟。。。。
还真是糊涂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