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又是时候让眼睛吃吃东西了。。。


流口水料咧。。。。三八虾球哦。。。

几天前,跟牛魔王投诉说,喂。。。你很像很久没有煮三八虾球了hor。。。我想吃咧。。。牛魔王应回我说,你又没有更我讲你要吃啦。。

前天告诉他我明天想吃三八虾球。。。

昨天放工了。。。看到一只一只的大虾。。。噢。。。。今天又口服了。。。

他炒好了。。我第一时间就是拿着叉子在等吃。。。也不管有多烫口。。一口咬下去,新鲜的虾子,甜甜辣辣的三八。。。。哦。。。。。好好吃哦。。。。
极点了。。。。

我的幸福是老公总是有办法满足我的口腹之欲。。。。
哇。。。太幸福了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美丽安 Marianne said...

你不要引诱我啦
快快给我食谱啦
看到我最都酸了
yiu.

blurprincess said...

来了来了。。。
乘我现在还得空,给你食谱先。。。。

中虾 - 20只
大葱 - 3粒,依个人喜好变动
大蒜 - 一点,依个人喜好变动

调味料 - 糖,盐,依个人喜好
三八 - 可以去菜市买便的。(下次聚会的时候,提醒我,给你们带一些小鸟自己做的三八)

1。中虾先过一次油,炸至半熟,沥干油,备用。
2。油一点,下大蒜,下大葱,炒香。
3。下三八,调味。
4。最后,下虾。快炒至刚刚熟。起锅,可以吃了。。。

好了,就这么容易。。。

谢谢光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