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肉骨茶

人家煮肉骨茶,我也煮肉骨茶...
可是人家是用瓦煲煮,我是用slow cooker煮的。。好像不怎么像样涅。。。
可是厚。。。。我家只有以下这3样东西,让我煲汤用的啦。。。没法咯。。。将就一点啦。。。


昨天我看Instruction,要放三大碗水。。。可是,三大碗的大碗是几大的?多少ml的?
我家的碗,只有两种塞斯。。就如以下,要用哪种哦。。。
到最后,还是不要看instruction算了。。。

我是超级怕输的那一种人。。。我还没有放水,我的汤料就差不多要塞满我整个slowcooker了。。@_@"
放了水,可以开始煮了咯。。。今天早上,汤好了。。可以喝了。。不懂好不好味道。。等下去问问牛魔王就知道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