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没了。。。没了。。。美了???美了???

留了整十年的长发,星期天,一刀剪短了。。



我问小鸟,我剪短头发有没有比较年轻一点??他说,老就是老的啦。就算剪料头发还是老的。。。

@_@"。。他x的。。讲骗话骗我一下也懒惰。。。结料婚,生料两个是这样的啦。。。



你们说呢??有没有年轻一点?? 美一点???


好心的骗我一下下啦。。。。


5 comments:

Joanne Seow said...

BLUR,

习惯了看你圈发, 换了发型, 很清爽的感觉.

Wayne said...

美啦。。。 美啦.. 最美是你啦。。。

blurprincess said...

亲爱的弟弟,最爱是你料啦。。。

你的信还不要给我们申请visa啊?

我是娜娜,我的脸不黄了。 said...

现在流行短发?我是好心人,美啦。

涵~ said...

唉哟~ 还不够短啦, 再短点就更漂亮了 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