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Summit USJ lap书记。。。

first of everything, allow me to scold rude word first, fxxk...shxt....txd......stxpid....
wah lao eh~~~~~i re-type n times liao ler.... still typing....
好了。。。好了。。。。骂完了。。。。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涅。。。我不是有一损友的么???我要说的是,我在想哦。。。认识他们不懂是三生有幸,还是要说三生不幸呢。。。

事因哦。。。。我要投诉。。。。。我这个月的皮包缩水的很厉害聂。。。
聂。。。号码咯。。。有一天突然之间说要去lap书,带麦妹妹去,lap了一大堆书回来,是原书价的20%~30%罢了。。。还拍照给我们这群败家师奶团看。。。看得我们牙痒痒。。。。

然后,就开始料咯。。先是stacy和美儿两个女人特地拿假去lap书。。两个真的是啊。。不过我也不执输,拜托stacy帮我lap了一套365夜睡前故事,很便宜,才24.90。还内涵cd的。。不过我还没有check啦。。。谢谢stacy和美儿哦。。。

还有一个吼,更夸张。。。山长水远的的跑到Kl去哦。。。lap了不少呢。。。。

我呢,真的是恨的牙痒痒,还心痒痒。。。可是我不能去,因为我的牛魔王不要载我去。。。

可是我哦。。。还是有办法lap书哦。。。我叫表妹帮我去lap。。。他哦。。。不得空,不过他会叫他朋友帮我哦。。。

我特地交待他,买少少,100块就好了。。。

表妹从kl会来。。我还了他55块。。。不过他没有带书回来。。。

昨天,我的书回来了咯。。。这是我的55块啦。。。还有24.90。

噔噔~~~~大家不要太过惊讶哦。。。。


总共花了我80块,买了27本书,加一套365夜睡前故事。。。。
划算吗???
我真的是要斩手指了。。。。不可以在买东西了。。。。


3 comments:

美丽安 Marianne said...

blur,
你也很厉害
80.00 买了很多书本
很值得哦
我才开始看。。
不懂几时才看完。。。哈哈

blurprincess said...

谢谢marry哦。。。
不过不是我买的。。。

是我表妹的朋友厉害。。。

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...

书是给孩子学习的,不过分啦
萱不懂几喜欢我买给她的书
牛、羊、大象,鸡、鸟、狗、猫,熊
她既然分的出还会念哦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