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好友的生日

去了一趟好友的生日会,是在2000号五楼举行。

只是他的一些家人好友出席。
她的男友还当场求了婚,婚礼预定明年一月哦。。很甜蜜哦。。。。
也看到好友的妈妈,一位看着我长大的安娣,一直告诉我说,两个孩子实在太少了。。要多生多生。。。@_@"。。
安娣啊。。。现在养孩子不容易啊。。。
祝福你,我的好友。。。也欢迎你进入已婚安娣一族哦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涵 said...

谢谢你的祝福哦~!
到时姐妹一定有你的份 ~。~

blurprincess said...

yi....

现在才看到你的comment。。。

我吃到这么老料才叫我做姐妹哦。。。

记得告诉你未来老公,准备多点子弹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