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20/11 - day 2 - San Francisco

世界上最弯曲的路。。。爬上去,我们都快要死翘翘了。。。因为这边的路,实在太斜了。。
弯曲的路上,可以看到半个三藩市的建筑物。。还有一路上漂亮的花朵。。呆了个十分钟,就去另外一个景点了。

码头,外国人还真有点生意头脑,以前的码头,翻新了过后,变成了现在的旅游景点。码头必拍的地标。。。这里的码头,有很多个小码头组成,码头39,是最出名的了。。。因为硬石餐厅在这边前面罢了。。我和妈咪在硬石餐厅前留影。

11月头,就是出名的dungeness crab的季节了。。一拍完硬石餐厅的照片,我们就一路冲啊。。。冲到了码头43,买这个螃蟹。。厨师只是有热水稍微烫熟这个螃蟹,就给了我们这半只螃蟹,还有一个不知名的酱料。。usd9.65。


螃蟹很新鲜,我们一边走,一边吃。吃到最后,螃蟹冷掉了,我们也刚好吃完了。。

码头39到码头43的路途上,我们会经过一个小岛。到上面是除了名的历史监狱。。我们不够时间,所以没有坐船来个近距离欣赏。不过,不用花钱,就能看到小小的监狱,也是不错。

除了螃蟹,我另外一个吃的目标,就是这了。。。clam chowder,一种用siham煮cream soup。。放进酸酸的面包碗里面。。当我们喝完了热热的汤,面包碗也已经吸收了部分的汤汁,我们就瓣来吃,还不错。。不过我比较喜欢喝汤罢了。。。usd6.95

接下来就是金门大桥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就是桥一栋咯。。。风很大,吹到我的脸很干。。快手快脚的拍完照,呆了个15分钟,就赶快上巴士,向我们的午餐驶去了。。。

吃了午餐,我们就向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,twin peak。。。
两个“老人家”因为太累了,在车上睡觉。我自己下车,赶快拍了张照片,证明谢薇薇到过此地,就好了。。

这个twin peak,可以看到整个三藩市的市景。。。还可以看到远远的金门大桥,不过,桥的基部被一些新颖的建筑物遮住了。。。好可惜。。。

接下来,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,就是很令人兴奋得shopping。。。。
好高兴哦。。。

逛了4个小时,我们三个人的脚,都痛到半死。。回到酒店,马上就开了一盆热水,浸脚去也。。。。

今天就这样了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美丽安 Marianne said...

你和妈妈像两姐妹哦。。。。

blurprincess said...

美丽安哦。。。
你是说我妈年轻呢?还是说我老水呢???

不过,谢谢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