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23/11 - day 5 - las vegas

今天是free day,就是自由活动。。早上的时间,我就带着两个老人家去我们朝圣的地方。。。factory outlet也。。。。因为第三天买到太多东西了,今天就不怎么买东西,怕带不过去弟弟那边。。。看看就好了。。。。

逛了一个早上,两个还没有转过时差的老人家就回去酒店睡他们的白日觉,我就自由活动。
今天我的任务就是逛酒店。。。这里比较大型的酒店,都有自己的主题。我就冲着这些主题去。搭上巴士,从最尾端的一间酒店开始。。

mandalay bay,我没有逛,因为感觉上没什么主题。



luxor,一间以埃及金字塔为主体的酒店。外面的装潢,和里面的装饰,都很漂亮。可是这间酒店不允许游客拍照,怕人家抄袭他们的设计吧。。
看到荧幕上面的一个一个小白点么?那边应该是客房来的。。这是我唯一偷拍到的一张照片。



excalibur,一间以城堡为主题的酒店,外形以城堡为主,里面已经上的圣诞节装饰。灯火璀璨的让人睁不开眼睛。


new york new york,看到自由女神像,是不是以为我到了纽约了呢?其实这间酒店就是以纽约为主题,把纽约的街景都搬来了拉斯维加斯。里面的装潢也是和纽约市的一样的吧?我不确定,等我多几天到了纽约,再告诉你吧。。。
paris,这些外国人,还真有办法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起了一个仿照的巴黎铁塔。。缩小版的。。我不懂像不像,应为我不曾到过巴黎看他的铁塔。。你们谁到过巴黎的,像吗?


这是拉斯维加斯最出名的酒店,ballagio,他出名,是因为他很大手笔的提供了个免费的show,fountain show,每晚都有。。好好看哦。。里面的装潢,也是很漂亮的。他还有一个花园,很特别。里面的南瓜,超级特大。。还有很多人用手指挫那些南瓜,看看是不是真的。。
接下来是ceasar palace, 外面几个喷水池,占地很广。。。这间酒店就是接连着forum shop.



威尼斯酒店,外面有个人造湖,湖里有几只船,有船夫唱意大利歌,要给钱的,我没有去。。

大概就是这样啦。。。跑到很累料,要回去睡觉了咯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