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21/11 - day 3 - Monterey Bay

在美国郊外的一个小镇过了一夜,隔天起来吃了个早餐,就得出发去另外一个目的地了。。

早餐有提供水果,一拿到苹果,我们傻眼。。。。好大好大的苹果哦。。。。还大过一个普通的宝丽龙杯子。。。还有小到不行的橙。。。。。可能这个时候是苹果的季节,所以苹果比较大哩。。。

早餐,我们还能够自己弄waffle吃。。。冷冷的早上,喝着一杯热热的咖啡,吃着热烘烘的waffle。。。人生一大享受也不过如此。。。

今天的景点,monterey bay。。很漂亮的一个码头。。。海上还能够看到海狮游来游去。。。天气,看起来好好,可是一旦风吹过来,还是冷得我们直打冷颤。。。

这个码头,因为冷天气的关系,所以很多船停泊。在这斌,也是有提供出海的服务,能看到鲸鱼哦。。。不过,因为时间和价钱的关系,所以我们没有坐。。

接下来我们就到一个很出名的景点,17 miles。。要去,还要给如门票的呢。。。一路上的沿海风景。。。我觉得还好啦。。因为海浪很高,打在石头上,变成看不到海水的蔚蓝,也看不到清澈的海水。。比起melbourne 的 great ocean road,我对这边有点失望。。。随便随便拍几张照片,就上巴士睡觉了。。。

两个“老人家”更惨,连下去都不愿意下去,就一直在巴士上睡觉。。。他们的时差还没有调过来。。。

导游说,这块石头上有很多海狮在晒太阳。。我kiam siap,不愿意给钱用望远镜,所以只是用照相机的zoom。。。你们有看到海狮在上面吗?

接着往另外一个景点的路途上,在休息站的时候,我们看得了好几个很新奇的东西。。

好大好大的蒜头米。。

好大好大的石榴。。。


在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路途上,我们看到了平常的夹娃娃机,没什么注意,我妈突然叫我,问我说,做么里面夹着钱的?USD100涅。。。

变相的赌博。。。不过,夹子很大,绑着钱的娃娃都是小小的,所以我看哦,夹中夹着钱的娃娃的几率很小哦。。。

好了。。。很累。。。明天再update。。。赌城拉斯维加斯哦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