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沈家进化史。。。


没什么好说的。。。

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。。。

只好给你们看看我们家今年的全家福咯。。。

没什么特别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,我外公的忌日。。。小鸟问我。
你烧香给你外公的时候,顺便问问他,这一年来,他又没有感觉到他的神主牌很不安宁??
我@_@"
还不是因为你的两个恶魔啦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女儿。。。。

看到一下这张照片的人,千万不要骂我。。。。
因为我实在太想要一个女儿了。。。。
不过,我不想再经历怀孕,生孩子的痛苦。。。。还有照顾他们。。。我老了。。。。没力气了。。



或许上天会给我个意外,不过,先说好,意外要的是女儿,男的,还是留给其他人慢慢意外的好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再努力啦!反正你生孩子也不会痛到哪里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