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April 2008 - memory

April 15
最近的生活。
最近,好忙好忙,公司里走了好几个人。。。
marketing department只剩下我和大姐两个人。。冷冷清清的。。。。这个四月里,又多几个人要走了。。搞到自己也萌生了去意。。。。

每天加时工作,不胜负荷的工作量,不和谐的同事关系,令到我每天就好像身在战争当中。。。回到家,就好像刚打完一场战,好累好累。
看着两个儿子一天一天的成长,心里在想,我是不是应该为了他们,放弃工作?? 还是继续得这样下去?

昨天,又工做到蛮迟,二舅回来,大家都出去吃了,我,还没洗澡就赶着去载小小牛赴宴。。。牛魔王回来,问我干吗工作到这么晚?我说,我先把手头上的工作先做完,才载小小牛。。。他答了我一句,明天再加班,你后天马上去交辞职信。。。每个月拿千多两千块的薪水,要做到半死,传出去给人家听到,还以为我养不起老婆,会给人家笑的。。。

听了,知道他嘴上生气,可是心里真正的用意是心疼我辛苦,心里一阵的温暖。。而我,也无后顾之忧了。。。。

April 24
真的是时候该走了么?
载完了小猪,回到家里,已经是晚上八点了。。。早上太阳公公刚露出可爱的脸,我就带着睡眼惺忪上班去了。。晚上,月亮婆婆出来了,我才刚刚拖着疲惫步伐,提着小猪回家。。

以上就是我这几个星期的生活。。。做完月子,一切回到了轨道。。原想生完孩子,人生的两件大事,结婚生子,我都搞定了。。。剩下的,是全心全意地往我心爱的工作冲刺。。结果,事与愿违,先是往往和梦想有所出入。。。i have already try my very best to help to settle all the things, but why can't someone just not satisfy? the more i give, the more u ask.

好累好累。。。心累,身也累。。。说实在的,很羡慕那些这个月离开的小姐们。。。也讨厌自己,为什么就是不能够狠下心肠来,把皮包里的信交给人事部。。心想着,同时都走得七七八八了。。。总不能我也跟风吧?谁来顾着我的顾客呢?一想到这里,还是忍了下来。。。
可是,事情好像越来越糟了。。。全部的事情,好像我都没有能力解决。。是我的能力的问题么? 生了孩子,办事能力真的就慢慢的失去了么?还是真的是公司的问题?

我不知道我还能够忍多久。。。我很想很想放弃了。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我的顾客怎么办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