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家务

晃了好久,今天终于做了一些“家庭主妇”应该要做的事情 – 家务。
从妈妈家里搬来了一架老旧的洗衣机,买了extension wire, 就开始了我洗衣的大工程。。

先是清理洗衣机。 这家洗衣机是我妈妈不要了的,因为他刚买了架更好的洗衣机,贪新忘旧了。@_@”。。

不是啦。。。。这家洗衣机,被我们洗衣洗到,有全自动变成了半自动。。。要自己monitor加水的情况了啦。。。对我妈来说,很不方便,因为得一直去看水的程度加到多少,还要看着我的小牛。。所以,我妈乘电器展的时候,给自己买了架全自动的洗衣机。。自然而然,这架老旧洗衣机就被我搬来了我的家了咯。。。

好了,说了洗衣机的来源,到我清洗洗衣机的过程。因为“废置”很久了,里面读了好多不应该出现和大家意想不到的东西, @_@”。

除了多了几粒老鼠大便之外,还多了个蚂蚁窝。哦。。。。原来我妈妈家最近多了这么多的大蚂蚁,窝就在这边

由于数目可观,不是我空手能对付的,拿了罐杀虫剂,就大开杀戒了,阿弥陀佛。。原谅我吧。。不是我的错哦。。。是蚂蚁的错,没事干嘛在这边做窝啊,害我无端端杀生了。

清洗完了,为了确保洗衣机内没有不应该出现的东西,我先拿抹脚布洗洗试试。洗了第一轮,哎哟,我还真是天才呢。。。里面真的多了好多不应该出现的东西。。。还多了好多蚂蚁的尸体,我想他们应该是死不瞑目,来向我做最后的恐吓吧。。不过,我应该跟蚂蚁说,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了。。。娃哈哈哈。。。我是恶魔的化身。。

洗了第二次,不应该出现的东西好像更多了。。。@_@”。。死洗衣机,你是不是真的要和我对着干。。。不管这么多了。。。。总之一定要征服这家臭洗衣机,烂洗衣机。。

第三次,第四次,第五次。。。。第n次。。。耶。。。慢慢的,不应该出现的东西少了。。。到最后,我成功了。。。
厉害不???

@_@”

只是洗几件衣,就用了我整个早上。。。看来,我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的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