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牛魔王家记事。。

小鸟+公主家。
感谢网友把她的桌灯送给我。。。还是特地远远的从kl寄下来给我。。。漂亮么??我很喜欢涅。。。。最近没什么严重的事情发生。。。
小鸟的朋友又买了新车,原本已经负担很重的了,现在,有多加了个负担。。。原本还欠银行30++千。。。如果有钱,干嘛不要还完它,才在想新的东西啊。。现在时局这么坏,平白无故的有多加了个负担。。有时真的不知道这个男的,脑袋里装的是什么东西。。。


小牛
我小牛明天,19/11就两岁了。。。。谢谢姨姨买给他的衣服。。。时间好快哦。。。转眼间,小牛就两岁了。。

小猪
我小猪开始学会站得稳了。。。很爱show off的他,每次站起来的时候,就眯着眼睛对我们笑,仿佛要我们称赞他的厉害。。。
@_@"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walao
super cute ler. ur baby !
especially little pig xD

owe little cow 1 b'day present. im bz with thesis n wont go bek bp until 19/12. hope to c him tht week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