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January 2008 - memory

January 03
03012008
2008年。。。。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好运来,霉运走。。希望我家和牛魔王家今年好运连连。。。。。我自己,好运就好。。好孕就不用了。。。。 @_@" 2007年的12月。。。是小牛不好的月份。。。。12月中,因为食物中毒,上吐下泻了好几天。。。。虽然,还是一样的活泼,走来走去,爬来爬去。。可是,他看到我们吃东西的时候,一直吞口水想要吃却不能吃得模样,狠狠地揪着我们每一个疼他的人的心。。。。他很贪吃,可是却不能吃。。。。因为一吃到油炸的东西,他就开始吐了。。。。 :(我可怜的小牛。。。。你要乖乖好起来。。。乖乖吃药。。。。食物中毒好了。。。又开始泻肚子。。。 因为长大牙了。。。。又吃了几天泻肚子的药。。。还是照旧的蹦蹦跳跳。。。。欺负我的宝贝小狗。。。。 2008年1月1日。。。。谢天谢地。。。。平安无事的度过。。。2008年1月2日。。。。回到家里。。。看到小牛哭红的眼睛。。。@_@"。。预感不好的事情又发生了。。。原来他坏蛋,从椅子爬上吃饭桌,结果跌了下来。。。。椅子压倒小脚了。。。 小牛脚变小猪脚了。。。。 看着他走路一拐一拐的。。。一边走,一边哭。。。平常活泼的他,也只好乖乖的坐着玩自己的玩具了。。我的心好痛。。。。 希望他平平安安的长大。。。。现在,我终于明白,孩子是父母一辈子的牵挂了。。。。。肚子里的小牛弟弟,这几天,也是特坏。。。一直使出连环踢。。。踢到我的五脏六腑都跑位了。。。出来一定要叫医生狠狠地在他的小屁股上打几巴掌才可以。。。 可怜的2007年年尾。。。。。


January 14
喂。。你幸福么?


人家问我。。。。薇,你幸福么?
我会很高兴的回答人家。。。。是。。。我现在很幸福。。。。

幸福从哪里来呢?
我有一个好老公。。。。虽然他没有钱,不能给我大房子,大车子。。。可是,他所给我的,是金钱买不到的。。。
有钱人,有的是金钱,缺少的是心思。。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,可是钱买不到的是那种选礼物给心爱的人的心思
有钱人,有的是金钱,缺少的是时间。。用来陪家里人的时间,有钱人会拿得出来么?
试试想想问问自己,到底自己想要得是什么?
金钱?亲情?

小鸟能给我的,老实说,并不多。。不过,基本的东西,我一样也没有缺。。人家有什么,我也有什么。。。
曾经我们在谈话之间,我告诉他,婚姻两个字,包括了包容,谅解,迁就,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。我们都在学习当中。。。。
我们都放大对方的优点,缩小对方的缺点。

我有个可爱的小牛。。。虽然他很顽皮,很活泼。。。可是,如果不顽皮,不活泼,怎么叫男孩子呢?难道要自己的小牛像个女孩子一样,静静坐在一边么?不顽皮,不活泼,又怎么能学习到东西呢?

我有个疼我的爸爸妈妈。。妈妈为我辛苦了半辈子。。。还没有机会报答她。。。就让他为我的小牛辛苦了。。。在多几个月,又多一个小恶魔出现了。。。
虽然他很喜欢打麻将,虽然他很喜欢念我。。。可是他还是我最爱的妈妈。
我的爸爸,以前都没有这么疼我。。。现在每天回到家里,第一时间就抱着我的小牛叫“我的心肝宝贝。。。”。。真受不了。。。。

还有我两个弟弟。。。虽然一个在很远,一个有每天给我麻烦事。。。可是,他们还是我的弟弟。。。还是得帮帮他们。。。看看他们。。。。

所以啊。。。我幸福么???
是。。。。现在的我很幸福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