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我。。。。搬家了。。。

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。。。。做么我一直在搬家????

不是啦。。。。
是我的部落个搬家的啦。。。

网友都投诉我之前的旧家很麻烦。。趁着现在的空。。。。就搬家咯。。。。。

旧家回顾。。。。

May 09
笨笨的我。。
每天被我的头说我笨笨的,不笨都被说到笨了。。。。

我很笨么??小鸟说我只是比较没有用心去记人家所说的。。。只因两个字。。。懒惰。

May 11
星期六。。。。愉快么??无奈么???
今天是小鸟的休息天。。。。他说,要陪我和小牛多一点,不然他的小牛不认得他了。。。他说,当他去到我家,小牛看到他,会很开心地对着他笑,他很高兴。。。@_@"。。。
我说。。。。你想太多了啦。他始终都是你的儿子,不会不认得你得啦。。。

愉快么?无奈么?感觉上,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们的爱情,也随着逐渐变成了历史。。。


当他说到,你是我最重要得人。我说,我不是你的最重要的人。你妈才是。。他说,我现在对我妈,只有反哺之心,对你,你可是我辛辛苦苦追回来的,你不是我的宝贝。
不懂,我就是很吃他妈妈的醋。


感觉上自己变了好多。。。
以前,我总有自己的想法。现在,我的想法被小鸟给左右。不是说不好。。。只是,感觉上,我有点迷失了我自己,什么事情,都轮不到我自己做主。
以前,我自由自在。现在,我去那里,都不行。
以前,我只要搞掂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现在,还要连小鸟的事情都搞掂。
以前,总是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胡思乱想。现在,小鸟总是找些冷笑话,不让我自己在那边胡思乱想。
以前,总是自己一个人逛街。现在,除了小牛,还有小鸟。
以前,总是自己一个人哭着入睡。现在,累到没有办法想起他的事情了。

小鸟上个月,为了钱财的事情,烦了整整一个月。。我早早就告诉他了,有什么好烦,有多钱,我们花多一点咯。。没有钱,就花少一点咯。反正我什么都有了,也不差什么。。我有没有要求他要给我大房子,大汽车。。。我也不在乎这些身外之物。他就是放不开。。我也没办法。

我家小鸟有个外号,是我给他取得。。。就是叫做“牛魔王”。 应为他的脾气像牛一样。。。而他的儿子,就自然而然的叫小牛了咯。。。

May 15
好累的星期一和星期二。。。。
这几天都好累。。。

好多好多的事情发生。。。。

星期一。。。。
手头上仅有的3个大客户,竟燃全部都一起到来。。货物又有问题。。内部的各部门,又不愿意合作。。。这件公司,到底是在做什么???
猪头和大姐出门了。。。没人保护我们,就好像蜥蜴没有了保护色,赤裸裸的让人家欺负。。。。采购部的小姐又在产假中,原本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工作,一下子就乱七八糟了。。。。该确定的没有确定,不该确定的,又确定错了。。。整间公司好像一个战场,气氛紧紧张张德,透不过气来。。。

1。头号顾客,他的验货小姐做到15号就要跑路了,新的验货小姐是蛮严的。。。希望我的货物可以平平安安的出去。。。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。。。和他吃了一顿算是很丰盛的午餐。。。这个还好。。。。

2.不是我负责的顾客。早上10.00++, 我们内部的验货小姐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,告诉我说,这个不是我负责的顾客的负责小姐呢?我说,在上海啊。。他说,哪。。要怎么办??? 我很鸡婆的去问他,怎么了??结果,东西不合格,就变成是我的问题了。。然后,那个验货负责人就什么事情都来找我。。。天阿。。谁来救救我啊??我都不懂你再说些什么。。。那些货物的名字,它可能会认识我啦。。。我都不认识他。。。。

3. 超级特麻烦顾客。我明明告诉生产部门我的货物今天要验,结果,顾客的验货先生到了,竟然只有几个桌子的订单可以验,椅子,坐垫竟然全部没有到。。顾客赶着要这批货的。。。叫shipping小姐订罗里,他至少提醒了我5++次,告诉我说“如果罗里来了,没有货上,我是不负责的。。你要付这个责任的。。”什么跟什么嘛。。。为什么什么不好的事情,就是我们行销部负责呢???没有订单,出不到货,都是我们的责任。。。。

星期二。。。
1.头号顾客的老板今天来了。。。带来了新的验货小姐。。。。天啊。。。。竟然不会英文的。。。。只会泰文。。。那。。。。我要怎么和他沟通?有什么问题,要怎样和他讲???不管了啦。。。。有什么问题,就是要我们内部的验货小姐去和他讲算了。。。要出就出,不要出就划船算了。。。反正整间工厂的部门都不合作。。。
样品还没做好。。。我的亲爱的ahhia就告诉人家说,嗯。。。你要的图片和产品资料,我叫薇薇明天做好送给你。。。@_@"。。怎么做?东西都还没有好?连一支椅子的脚都没有看到。。。告诉我,要怎么做啦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谁来救救我???我的猪头呢???你几时才要回来。。。

2.超级特麻烦顾客。今天,终于可以验椅子了。。。不过,退货了。。。因为验货先生不爽。。。。就退货咯。。。结果,要ahhia亲自出马和验货先生的老板说,才能过关。。。结果,叫shipping小姐订罗里,又是同样的问题。。。我已经听到很累了。。。我很想回答他,如果东西过了裁定罗里,而顾客赶着要这批货,我们又害人家中罚款,人家要charge回我们,你是不是要付这个责任呢??

3.不得不接的顾客。今天莫名其妙,生产部的先生就问我说,我的货到底是要从那个订单开始用新的色版?我听了,就一头雾水。。问了开发部的小姐。他才告诉我说,有几片色版从这个顾客那边来,我听了,就很奇怪。。。都没有人通知我。。。我就问他,你几时收到的?他说,昨天傍晚。。我就问他,怎么没有通知我?他说他不知道要让我知道。。。。@_@"。。。
新小姐,就原谅他吧。。。。

总而言之,我这几天就是很忙。。。二姐这几天也是很忙。。。他比我更忙。。。一个人要做两个人的工作。。。
没什么好投诉的啦。。。这就是工作。。。。也只能在这里发发牢骚。。。。发完牢骚了。。。还是得继续工作。。。。。


May 21
感动的小事。。
每天早上起来,都会觉得刷牙洗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事因他的家,洗脸盆那边,是超级多的蚊子,还是那种有斑纹的。。。。每天早上,刷牙洗脸时,都要和蚊子战斗一番。。蚊子都会在我雪白的大小腿上留下吻痕。。。

还记得那一天早上,我迷迷糊糊的起身,要去刷牙洗脸了。。。转身一看,不见了小鸟。。。心想,他怎么可能这么早就起身了。。。不懂跑到哪里去了。。。。就迷迷糊糊的去和蚊子对抗。。。。刚去到洗脸盆,就吓了我一跳。。。原来我可爱的小鸟已经在那边和蚊子对抗了。。。。

我一面刷牙,他一面帮我“对抗”蚊子。。。。。

想不到,平常不到最后一分钟,不起床的小鸟,竟然会早起帮我赶蚊子。。。。
那天的早餐,好甜好甜。。。。


May 30
讨厌的一天。。。
今天,终于把忍了很久的眼泪让它随意释放。。。猪头看了,也吓倒。。。。更吓倒了我可爱的小鸟。。。

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这么一点点小事都做不好。。为什么总是累事。。。难道我就不能够把一样东西做得好么??
讨厌自己的迷糊。讨厌自己的性格,讨厌自己的天真。讨厌自己笨笨傻傻的。

讨厌自己。憎恨自己。

我想改变,可是就是改不了迷糊的性格。。。。想请问,哪里有的改变性格啊??

小鸟看我可得这么凄惨,就告诉我说,你这么尽力为公司,到头来,没有人会珍惜,值得么??

我很想告诉他说,这个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。。。这是职责所在,我必须把我手头上的工作给做完,有些事情,使我自己不好,弄错了,没有理由要人家来帮我收拾烂摊子的吧。。。

他就是不明白。。。以自我为中心一向来都是他的性格。。我也是这种人。所以我们常为了公事而吵架。他疼惜我,不要我太过辛苦,可是,是我自己坚持要工作的,因为我不想年纪轻轻就当个黄脸婆了。。。。

昨天明明是请了1天假期,可是由于顾客突然之间的到来,而我觉得时间允许,就回了公司一趟。。。结果,时间拖了太久,累到儿子得在我阿姨家过了一下子。。。。顾客走了,汽车的冷气坏了,汽车的窗口也坏了,就热热的和小牛回到家里。。。让小牛吃饱,睡觉。。。
原本打算他睡觉起来,我可以好好的陪他。。。正当我们准备要出门的时候,外婆打电话来说,他病了,想去看医生。妈妈不在,只好由我在他去咯。。。又把儿子丢在外婆家。。。

好忙的一天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