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May 2008 - memory

May 21
悠闲的星期三晚上
好不容易,小猪在电动摇篮的催眠下睡着了。。小牛也跟着他的外公外婆去花脚了。。。
我也能够上来更新我的可爱的部落格。。。

人家说,难得偷的浮生半日闲。。。我好像半日都没得偷,只有一个小时。。。
今天,和可爱的弟弟谈到公司的问题。。。感觉上,他的压力也很大。。。遇到不负责任的同事,有时,真的是有苦自己知。。。弟弟啊。。。。在忍多一下子,看看情况怎样才来做决定。。。我也是在忍,如果这间公司的制度真的变好,也是一间好公司来的。。。。

有天早上,我问我小鸟。。。我不想去工作,好不?虽然已经知道的答案,可是,每当很心灰意冷的时候,就是喜欢听他说这句话。。。虽然知道自己没有可能这么容易就放弃职肠,可是还是喜欢这份工作。。。我爱撒娇的个性,是不会改变的。。。

过多几天,就会带着小牛,和一个家族的家庭成员去刁曼到玩乐。。希望回是一场快乐的旅游。。。。

可爱的小猪-小猪的体重,从出世时的2.6公斤,在短短的三个月内,起到差不多7公斤,恐怖的小猪,贪吃的小猪。。。。他现在也在学翻身了。。。


May 29
三天两夜刁曼休闲游。
好漂亮的海边哦。。。好休闲的假期。。。好快乐的一次旅行。。。

欣赏照片吧。。。。

漂亮的海边。。。一波又一波的海浪。。。海风轻轻的吹向我们。。羡慕吧???


我家小牛可是玩得很高兴呢。。。。看到海,他就“哇。。。哇。。哇。。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