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好了啦。。。

好了啦。。。剩下的,自己回去就家看啦。。。我懒惰了啦。。



最近,没什么大事情发生。。。。我是全职家庭主妇。。。生活,说真的,还蛮无聊的。。。




我的外婆很不幸的得了基孔肯雅症。。。可怜的外婆,双脚无力,连麻将都不能够打了。。。


我的小猪。。。越来越坏蛋,越来越爹。。不懂是不是我怀他的时候,我很想要女儿,所以他才这么爹的。。还是他知道自己是全家最小的,所以特别的爹。。。。



我的小牛,最近学会了很多话。。。。也很叽咋了。。。

我的小鸟,一直叫我不用急着找工作,慢慢来。。。可是我就是担心钱不够用啊。。。

我呢。。。。还好还好。。。。
谢谢大家的继续支持哦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