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July 2007 - memory

July 18
小事记。
最近,发生了好多事情。。。

1. 同事离职。
说实在的,我有点羡慕。生了第二个孩子,回来工作了不久,就离职了。像往常一样,欢送会就在火锅举行。有点无聊,就专注在吃,吃,吃。。。。肥死我。。。

2. 小牛长牙了。
我可爱的小牛终于长牙了。。。盼了好久的牙齿,小小的从他的牙龈里冒出了头来。。有了小牙齿,每次喂他吃东西都要很小心,怕被他的牙齿咬到,他的力道,可不是开玩笑的哦。。
一次过出两颗好可爱的小牙齿。。。

3.怀孕了么?
每个人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,诶。。你又怀孕了哦?我想告诉他们说,还没。。在努力着。。。希望很快可以看到成绩。。
有些人问我,真么快就打算生第二个,不怕么?我说,怕什么?怕养不起么?还是怕照顾不来?
也有些人问我,你几时打算生第二个啊?我说,在努力着。。他们就说,好啊。。。年龄相近,有个伴嘛。。
最近遇到一个朋友,比我早生3个月,在我遇到他时,就问他,诶。。你几时要生第二个呢?他说,想啊。。可是我是开刀的,医生要我等2年。。
我会在想,就随缘吧。。。有就有。。没有就没有。。。
不想好像大姐一样,女儿这么大了,才来想第二个宝宝,可是想要的时候,宝宝却不来。。

4.干女儿的弟弟的生日。
这个星期六,我好友为他的小儿子举行周岁生日。世间真的好快。。那时还听他说生了个儿子,一下子就周岁了。。我告诉我妈,他说,这么快啊?? 我说,诶。。安娣,你外孙也8个月了咧。。。@_@"

5.上去了kl一趟。
戴了小牛,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吉隆坡参加我一个朋友的结婚典礼。。原本以为很轻松,哪里知道,一收拾一下,后车厢全部都是小牛的东西。。。@_@"。。
我妈说。。。嗯。。。你们不如把整间家搬过去比较好??
还好啦。。。一路上,小牛都是乖乖的躺在car seat里睡觉。。到了餐馆,就把小牛放进他的奔驰里,带他去逛街。。。
也品尝了好想念好想念的上海小笼包和黄金虾仁。。。
幸亏是住在小牛的姨婆家,不然真地把我们给累坏了。。。。
期待着下一次的出游。。。去云顶哦。。。

6.最最高兴的事。
下雨天,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到太阳公公展露了他可爱的笑脸。。
挨了好久,终于挨到了七月中。离七月尾还有两个星期。。。好期待哦。。。。

7.注册记。。。
别误会,当然不是我去注册的啦。。。会犯重婚罪的。。。我怕坐牢。。。
是我的猪头啦。。。恭喜他终于和他心爱的老婆注册了。。。日子还很漂亮呢。。。070707。。希望他的婚姻和日子一样的漂漂亮亮。。

8.二姐的小侄儿
好可爱的一个小不点。。。红通通的。。。还没真正的看过他。。。希望他快高长大,别欺负姐姐们哦。。。
也很佩服二姐的姐姐。。现代的人,1个很好,两个已经足够,他还生到四个。。。佩服佩服。。。
多兄弟姐妹有多兄弟姐妹的好。。。至少不会像我和牛魔王一样,在家里都是独生子女,很可怜的。。。大家有个玩伴,family ties也很强。。。兄弟姐妹之间的默契,是其他东西无可取代的。。。

9.还有还有。。。
我可爱的妈妈,竟然爬树,从树上跌了下来,伤了膝盖。。。之前一天,看到他爬树采红毛丹,我已经告诉他,要他不要采了。他说,怕给外劳吃了。我说我以前也是这样爬的。我说,以前你几岁?现在你几岁?见他不听,我就没有管他咯。。
第二天房宫回家,他就问我正骨水在哪里。。我说,等下我拿给你,做么?他不敢告诉我。。。然后吃饭的时候,我老爸把她的事情笃爆。原来是爬树,树枝短掉,跌进了小河。@_@"。还不敢跟我讲咧。。。问他要不要去看医生,就说,不用啦。。结果,第二天,脚就肿到像猪脚一样。。。看了好几次医生,脚上的伤口才好。。。
结果,到现在不敢爬树了。。。叫我老豆拿梯子去采红毛丹。。

连续把一个月说发生的事情简短的报告了一番,说了好长。。。。就到此为止吧。。。。

July 20
21072007
美好的星期六。。。。

起了一个大早,回家换衣服,看到我可爱的小牛竟然泪眼汪汪的在哭包。。。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。原来是小牛变成花脚了。。。要去kaikai。。。@_@"

July 23
一个无聊下午+蓝色星期一的小小惊喜。。
今天下午,因为要帮大姐他们打包,就交待了小鸟要打包杂菜饭。。。可是,一想到杂菜饭,我就要吐了。。。又是杂菜饭,吃到都想吐。。
就显显得到了午餐时间。。。

上了车,看到了小鸟,也没说什么。。一想到午餐是杂菜饭,就什么心情也没有了。
拿到了饭盒,要开动了。。。一打开饭盒,看到了好几只大虾。。嘿。。。今天是炒饭哦。。顿时,胃口好了。。。一面吃,就一面问小鸟,“是不是你炒得?”
他说“不是啦。。外面炒的。”
我说“那里炒的?” “魔力点子”。。
我说"你骗人。。魔力点子的虾有这么大只的么?“
他“。。。。”
嘿。。被我抓到了咧。。。。

好好吃的午餐哦。。。。好甜的下午。。。。

为我一个好无聊的下午增添了几许甜丝丝的惊喜。。。。

有时候,并不是每一个节日都要送花/送礼的。。。
这种小惊喜,更让我回味无穷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