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September 2007 - memory

September 20
sick...
病了好多天。。。都没有办法好好的睡一觉。。。

因为阿姨太过的空了。 。。每天找老妈上去外婆家打麻将,小牛就由我来照顾。。。

照顾这只牛,还真不是简单的事情。。。他可以从7.00p.m爬到10.00p.m,还不觉得累,我已经累得满身大汗了。。。
感冒还没有好,肚子里又有一个,再加上顾小牛。。。我真的好累哦。。。可是这应该是在我预料之内,只是没想到累会比预料中的早来。。
小牛也开始扶着东西走路了。。。。他满场飞的日子,我和小鸟满场追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。。。 @_@"

肚子里的,该叫小牛妹吗?还是该叫小鼠妹?
是有小鸟的么?还是如我所愿?我不知道涅。。。一切就听从天意吧。。。我也没办法控制,宝宝的性别,在精子和卵子结合的那一刻,就已经定下来了。也无从去改变,只能接受。。
不过如果是个小老鼠弟弟,他妈我就能够省下很多钱了。。
如果是个小老鼠妹妹,我就不会这么寂寞了。。。至少有个贴心的女儿陪。。还能名正言顺的去逛街。。。。
6/10,答案就揭晓了。。。希望到那个时候,宝宝会脚开大大,给我们看,就好像小牛一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