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March 2008 - memory

March 14
搞了老半天。。。
看着各位损友的部落格都好漂亮。。。。然后再看看自己的,简直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。。终于要发奋图强,搞好它。。。

真tmd,spaces的system好坏不坏,偏偏在本小姐很有心要去搞好它的时候,system down。。。。

算了。。。。我还是早点睡觉好了。。。

这个星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。。。我还是在过着母猪和母牛的生活。。。美好的假期差不多要过去了。。。我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返回职场了。。。其实我的产假是到4月11号。。。不过我提早回去啦。。。。因为在家里开始觉得闷了。。。。小猪的保姆事宜也安排好了。。。


March 18
久违了的sms
今天吼。。。。很爽。。。炸了我牛魔王一回。。。。 我是一名基金销售员。。。今天要上课。。。才上课不到半个钟头,我就爱睡了。。。就和牛魔王玩起sms来。。。我们好久好久没sms了。。。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。。。。
我:daddy,才上课半个钟头,我就爱睡了,怎么办?
牛魔王:ur there untill what time?
我:下午5.30,等一下一起午餐?
牛魔王:ok 我:等一下我好了,打电话给你。。。你有想我吗??
牛魔王:nope..hiak hiak...
我:@_@" :( 是这样的啦。。。结了婚,生了孩子是这样的咯。。。
牛魔王:hana...hana...miss you deep deep la。。。
我在那边偷笑。。。他好久没有说想我了。。。至少宝宝出生后,都没有说过了。。。 他一定在那边被我炸到够力够力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