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December 2007 - memory

December 07
怀孕30周了。。。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。。转眼间,我也步入怀孕30周了。。。。。肚子越来越大,行动也越来越艰难。。。。。

宝宝的东西,也不用什么准备,全部用小牛的。。。。反正都还新新的。。。。
每天在期待着,生完这个,可以收工了。。。。。肚子里的,还是有“姑姑叫”的。。。@_@"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。。小鸟和我太喜欢吃海鲜了。。。。人家说,喜欢吃海鲜的,通常都会怀有“咕咕叫”的。。。早知道就在准备怀孕前,叫小鸟戒海鲜半年。。。。wuahahaha。。。。。可惜,一切已成定局。。。。。宝宝还没有出来,我现在还每天在“笑想”宝宝出来没有咕咕叫的。。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在被追和追人中过。。。。真快。。。我也差不多要26岁了。。。。不懂到我3张没得找的时候,在做些什么呢???
我的梦想是,一个美美瘦瘦的妈妈,拖着两个英俊的小男孩,每天到处去逛街。。。。
然后,当他们到处乱跑的时候,破口大骂。。。。@_@"。。。就什么形象都没有了。。。。哇哈哈哈。。。我今天是神经了。。。。

肚子里的宝宝,比小牛还坏。。。每天24小时都在踢我。。。。爽爽就跟你踢一下。。。不然就伸伸懒腰。。。每天非得搞到我的肚子一边凸起来,一边凹下去不可。。。
不管如何,只要宝宝健健康康,我全家健健康康就好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