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June 07 - memory

June 03
凄惨的假期。。
放假了两天,也病了两天。。。
好凄惨啊。。。。

喉咙痛,发烧,伤风,似乎和我做了好朋友。。。都一起找上了我。。。

原本还以为这两天可以好好的陪小牛和小鸟,结果,得离小牛远一点,怕传染给他。。。。

好累好累。。。。


June 15
讨厌的人。
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么讨厌一个人。只有这个人,让我觉得,他很没有教养。很没有文化。很无理取闹。公私不分。我从来都不记仇的。也很快就忘了人家对我得不好。就只有他。。。让我第一次尝试到了办公室政治的滋味。原本热热闹闹的办公室,开开心心的,和和气气的,就只因为一个人,整间办公室的气氛,都被这一个人给搞砸了。原本,每天早上,开开心心的上班。现在,上班等着午餐时间,午餐时间后就盼着放工时间。到底工作的意思是什么?是时候到了吗?该走了吗?可是回头想想,为了这么一个快要走了的人,放弃了我喜欢的工作,值得么?

说老实话,公司的运作方针,真的好乱。。。乱到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有好几次和小鸟投诉了公司的事情。他就叫我别做了。可是,不做,我能做些什么?在家顾孩子么?哪。。。我很早就会疯了。。。有好几次,我问小鸟。。。“我好累。。。不然我不要做了,你养我,好不?”。他说..“好啊。。。没问题。。。做到这么辛苦,就不做了嘛。反正我又不是养不起你。”我亲爱的小鸟啊。。。。这不是养得起,养不起的问题。。。我工作,是为了得到满足感,那些是从顾孩子上得不到的。
我家的小牛,也越来越皮了。。。七个月大的他,竟然可以扶着桌子的边缘站起来。好几次,也跌痛了头,起了好几栋高楼大厦。。。可是哭了过后,又来再接再厉的继续爬高爬低。。。@_@"人家七个月大的孩子,乖乖的给他的父母抱在怀里。我家七个月大的孩子,在爸爸妈妈怀里转来转去。

June 24
恐怖的一次洗脸经验。。
昨天我去试了新的美容院。小鸟买了一张洗脸礼券给我,49.90,原价是189.00一次的。奇迹咧??可惜当天我没有买马票。。。@_@"
一进门,promoter小姐就先介绍我一个配套。RM899-7次洗脸,要当场签配套才有这么多次的哦。。我就告诉她我考虑看看。
然后我就进去洗脸。差不多两个钟头。。。洗完脸出来,我妈和小鸟还有小牛都在等我了。。。promoter小姐又再开始介绍我配套。。。
先是RM899-7次的配套。。。我说我考虑看看。。。要我再到回来。。。他说,这个促销要当场签才行的。。。我说,不要紧,我考虑看看。。。
小姐又说。。。不然,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配套。。。。rm699-7次,这个是比较普通的配套,也是要当场签的哦。。。。。我说,嗯。。。我考虑看看。。。。
小姐接着说,不要紧,如果你想只是护脸的。。。我们有一个很便宜的配套,rm399-7次。。。。这个是只是护脸的。。。。可以分期付款的。。每个月才一百块。。。还是得当场签的。。。
我还是说。。。不要紧啦。。。。我每次都来这里逛街(美容中心在购物商场里面)。。要我再过来。。。
最后,那个promoter小姐没有办法了。。。接着说。。。。我给你一张50%折扣卷。。。你再来试试看我们的服务咯。。。。这个是我私人给你得啦。。都是认识的。。。小姐是认识我老公的。。。我@_@"。。。。结果一走出门口,我就告诉我老公,最后一个配套是很便宜,洗脸服务也是很好。。可是,promoter小姐的态度吓跑了我。。。就算下一次给我免费的,我也不来。。。什么美容院来的嘛。。。。一直在推销人家东西买。。。
小鸟说,当他们在等我的时候,有一个小姐,坐下来才不到15分钟,就买了整千块的东西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